2008-05-04 20:45:33善良小惡魔

壞心ㄉ我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 耳 鼻 舌 身意‧無色 聲 香 味 觸 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至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堤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固‧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接地‧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堤薩婆訶‧
以上的般若波羅密心經,為蟑螂而打。替他超渡!

在晚間...8:15左右,
本人在興高采烈ㄉ吃著我愛的宮保雞丁,
突然間......一聲劃破天際的慘叫聲......
驚嚇了家裡所有人,
那聲音的主人是.......CTG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第二聲慘叫又出現了!
這時CTO叫CTC 妳去看一下,她怎麼了?
真是沒有良心的人,慘叫的是妳女朋友,妳叫別人去看。
緊接著第三聲慘叫出現了,這次音波加倍,因為是兩人同時尖叫。
我還是默默的吃著宮保雞丁,
三姐按捺不住了!走了過去,看了看說了一句:等級太高,我沒辦法。
是什麼呢??大家很好奇吧!
答案是.......蟑螂。 比我5/1打的還要大隻,整個等級差很多!
當然我還是繼續吃著我的雞丁,不理它。
因為我在享受著,CTG的尖叫.....我是不是很壞呢?
在她一邊實況轉播,那隻蟑螂的位置,我早就可以起身放下我的宮保雞丁,
去打那隻蟑螂,但是我為什麼不肯呢?
第一,那不關我的事,在說也不是在我房裡。
第二,我為什麼要幫她打蟑螂,她也沒來叫我幫忙。
第三,我喜歡聽人在不知所措時的尖叫聲。
我是個小惡魔,我喜歡聽人不知所措時的尖叫聲。
挺淒涼的!我聽的挺High!
在我吃完晚餐,她們還沒搞定那隻蟑螂,
洗完餐盒,拿著橡皮筋要進廚房時,
那隻蟑螂破天荒的逃了出來,
很不巧的是本人剛好要去廚房,
很順手的脫了拖鞋打向蟑螂,
沒辦法只能說你歹命,誰教你要狂奔向我自殺呢?

上一篇:大象髮束

下一篇:五指印

2008-05-04 21:02:14

妳好樣的!
我也不想打啊!
只是牠向我投懷送抱,不打對不起自己。

三姐 2008-05-04 21:00:23

我也不想打....
說我等級低比較好了事~~~~!
無事一身輕啊~~~!
置身事外是我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