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21:26善良小惡魔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 耳 鼻 舌 身意‧無色 聲 香 味 觸 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至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堤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固‧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接地‧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堤薩婆訶‧
以上的般若波羅密心經,為蟑螂而打。替他超渡!

晚上跟三姊倒完垃圾,回到家。
走到浴室洗手,因為我沒開燈,所以暗暗的!
就在這時候,我被一隻死蟑螂嚇到~~~~~~嗚嗚嗚~~~~~
不過在我嚇到之後,我怒氣沖沖的拿起腳上的拖鞋,
往蟑螂身上打過去,結果沒死只是暈過去了!
接著三姐說:我要做實驗,在他還沒死的時候。
我看著三姐用肥皂水淋在蟑螂身上,
看著蟑螂的垂死掙扎~~~~~~~
事實證明肥皂水會缺氧而死。

上一篇:十四人聚餐

下一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