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18:05善良小惡魔

對不起 老公

對不起!
又讓你擔心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在增加你的壓力、煩惱。
老是阻止你,你想做的事。
也許真的是我自己擔心太多、想太多。
現在開始我不會阻止你,你想做的事。
你想參加什麼活動,你就去參加。
記得告訴我,比賽時間還有自己注意安全不要受傷了。
只要有告訴我,這樣就好了。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沒讓你開心過。
一直給你增加煩惱。
我的任性、愛哭、黏人、脾氣........。

一直以來你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卻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你陪我。
你呢?你要的是什麼?
我卻不知道?

上一篇:終於考完調酒

下一篇:我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