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2:44:17善良小惡魔

娃娃

老公說:珍惜娃娃很好,但不要把它當作生命一樣看。
為什麼娃娃不能當作生命一樣看?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每隻娃娃我都當作是我的孩子一樣。
這樣有什麼不好?我不懂?
我幫娃娃取名、幫娃娃過生日。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老公不喜歡我這樣做?

就像今天,老公送我一隻熊熊,取名叫“寶寶”。
老公很不喜歡我親寶寶,就把寶寶從我手中抓走,打了寶寶幾下。
然而我就哭了,寶寶又沒惹到你,為什麼打寶寶。
之後他就很不高興,說了:珍惜娃娃很好,但不要把它當作生命一樣看。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是誰陪著我。
你送的娃娃陪著我。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我一哭,你心疼、你生氣、你討厭。
你偏偏又喜歡鬧我,你明明知道我都會當真。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我只能說:我還是會把娃娃當生命看。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遠征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