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9:49:35♥逼機ˇ

哈哈!!

 

 

 天氣好冷....

我很開心...


越冷越好.....


哈哈~

----------------------------**********----------------------*********----------------------**********----------------------------******





最近好多事情好煩噢
作業又開始多了~
上課也變得無聊~
老師又開始白木了~
為什麼


對我來說
這世界
無奈的事情
總是永遠說不完


好像我活著
就是得在這些無奈的事情裡
找到一絲 屬於我自己的快樂一樣

唉~ 

真的   覺得自己很廢
好像隨時隨地 
都很容易有 想放棄餐飲科的念頭
我根本不想穿實習服  

但是說穿了是我對自己沒自信...
卻把所有的厭煩

怪給老師
說穿了
她也只是在做自己能力所能做到的事罷了....


更慘的是.... 她被大家淦礁要死~



也許 當初的決定對我來說都是錯誤的吧?!
又或者   只是一樣的慘.....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