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8:19:14 詠勝

~~~2008台中樂器節←到此一遊~~~

上個星期我媽就一直暗示我跟我爸
說什麼想要去看今年的台中樂器節
結果今天已經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我爸終於說~~走~~我們出發去參觀台中樂器節吧~~

我順便邀了劉洧嘉和陳俊昊一起到台中后里辦的樂器節遊玩
(我有帶SAX的吹嘴喔!!)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大家都很高興


雖然說我有約陳仲廷   ←(甚麼幫忙早餐店   打工=  =)


他說不能來= =←他的損失ㄎㄎ●w●


我們到了台中后里馬場(台中樂器節正在此)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幾個進去後聞到臭臭的味道←馬糞= =


不管這個了


反正我和陳俊昊劉洧嘉還有我爸媽到了薩克斯風的展示區


陳俊昊他們兩個就叫我吹吹看  

下一張(熱鍵:c)

哇 ~~滿好吹低耶!!~


又換了別枝 價錢較便宜的 哇~雖然價錢低了點


也不錯吹耶!

下一張(熱鍵:c)


在接下來 還是薩克斯風的展示區 但還有小號+長笛+短笛+豎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吹了價值在國外12萬的薩克斯風(老闆說低)

下一張(熱鍵:c)

還有 小號

下一張(熱鍵:c)


劉洧嘉(吹銅管的傢ㄏㄨㄛ˙)也真是的 也不教我嘴型(算有教一點)


總算吹出聲音來!!   但我不會按說= = 


還有長笛短笛


嘴型一直搞不懂 最後吹出聲音哩!!!


還有豎笛 跟薩克斯差不多 我一下就吹出聲音了~!


我們3個到處去試吹 我爸媽也一直拍


之後到了一個中國樂器得地方 我玩了琵琶 三弦??中國笛


玩了一下    還有拍相片呢>< 好笑是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一個有鋼琴會自動彈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劉洧嘉和陳俊昊大顯身手!!!~


哇超屌的!


旁邊有很多人在看呢


神乎其技


彈完   去看一下音樂播放區


我爸媽發現   不遠那有家"樂器體驗館"


當然 我們三個趕緊去試吹嚕!!!!


.上低音號.長號.法國號.小號.爵士谷.薩克斯風


我們吹了所有樂器(長號沒有)...(更多相片在相簿裏喔


唯有長號沒有    說啥我沒學過不能吹= =|||(不是樂器體驗館   搞屁!〝^  〞)


我在找陳俊昊和劉洧嘉時  上樓梯


餘光喵到一個我們班的(李晨瑋)


趕快去跟那兩個人講= =


他們還說    哪有 又不是 後來又說好像是 又說真的是= = 搞甚麼鬼


結果她逃跑了(不敢跟我們打招呼??沒看到??=   =|||)


後來又看了一下 又遇到我們班一個人(鄭雅馨)一3一遇到2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媽我爸跟他媽聊了天


我們3個在旁邊晃 好無聊!!


後來...終於講完了是也


我們也該出去吃飯了


就再要走的同時
 

聽到樂團演奏


聽一聽 他們正在吹埃及王子耶)


到了出口的地方 他們換吹七夕


聽一下就走了


又在外面遇到李晨瑋(終於打招呼!!)


我們就去吃飯啦 ~~  


吃完飯本來要去吃冰

繞了很久結果要去的冰店竟然沒開


我們就跑回南投吃嚕


吃完他們2個到我家玩


我們玩了LF2  蠻好玩的


他們在我家吃完晚餐 

我爸媽就載他們回家啦


今天真是個愉快的星期天啊!!!!!!!!!!!!!

上一篇:去陳仲廷家玩

下一篇:magic show

hivy2318 2008-08-31 15:35:49

哈......

聽起來真有趣.......

dance1643 2008-08-15 20:13:29

喔喔~

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去!

baydolphin 2008-08-14 22:47:48

我哪裡怪我哪裡怪?



尼說說看尼說說看牙?



在不說,就Kill尼



在不說就承認尼們是豬頭** = ˇ =



XD

版主回應
小美眉別動粗喔!! >++++<   ⊙w⊙ 2008-08-15 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