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01:03瓘萁.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基測完輕鬆無壓力,
很歡喜有沒有?
但是在學校的生活卻變的好無趣
上課吵鬧老師不會叫我們閉嘴
感受不到以往的刺激
除了許嘉珍那個白痴還在那邊上課之外
整個只有欠人噹可以來形容她

無聊無聊無聊~~~~~~~~
上課看小說玩牌聽歌睡覺翹課聊天還能幹麻?
就這樣一直混到畢業那天真的會發霉
天氣又熱死了這樣,還好下午有冷氣可以開
最近天氣又在鬧辯紐,
會突然下雨讓我們變落湯雞這樣

太陽好大我晒的好黑
腳因為有包那個啥鳥的我忘記了
變的左腳白比較細,右腳比較黑比較粗
整個很搞笑 xD

下禮拜一要去工作了耶!開心:D
這可是好不容易找到的打工
我一定會給他狠認真的去做!

然後頭髮剪了
變成鳥頭.
沒關西很快就漲常了無所謂~~

今天下午去新埔那邊接老婆阿,
然後去西門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去瘋馬
小薇薇一直欺負我,再那邊瞪我
我家親愛楓後來有來,很白爛的是,她說不知道我是誰說我變很多= =,
碼的!現在是我要搞離家出走了才是吧!!!!!!!!!!!切心
後來不知道怎樣,小薇薇,親愛楓,屁屁先閃了
剩下我,老婆,兔子,江致賢,恩咩跑去U2看啥全民情聖的.
沒人在看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跟老婆做前面位子,後面三個人在發瘋
很精采這樣!

之後郭顓瑜趕著回家阿
我就送她回去,後來自己也回家了
回到家九點多,我爸在那邊說,今天回家真早

畜牲!

哈哈哈哈好久沒增報台
不知道要打什麼

然後我家電腦中病毒了,三不五時跳出色情網站- -
不是我去看色情網站,是有個鬼東西跳出來要我更新
我又按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跳出執行儲存那鳥東西
就點了執行,後來就中毒了!!!!!!!!!!

誰家有光碟可以借我重灌阿?

哈下禮拜帶我家貓咪去剔貓
看牠毛好多感覺好熱
我這主人真體貼 :D 嘻


淡商阿淡商,希望我可以進去

語婕美霉 2008-06-08 19:18:59

我讀到高二還不知道那個第一個字怎麼唸

我是一種顏色 2008-06-03 19:51:16

畢業哪裡亢奮阿
是悲傷的開始

報台今天有點怪怪的
你以前的文章都跑出來了
好酷唷.
被我看光光

我需要溫柔♥ 2008-06-03 12:44:20

是阿XD
還不穩定會長不大欸XD

對阿 在幾個月就是高中生了XD
快 跟我讀莊敬XDD
莊敬很棒欸 ~~

對阿
我也跟他們說過松鼠是咖啡的= =
他們就說是新品種= =
真是一群腦殘= =
XD

有阿
有用滾輪給她阿..
可是她就懶的去跑= =
每次把她抓到滾輪上
她不是跑下來就是趴在那= =
她爽她就給你跑幾下..
埃 只能眼睜睜看她越來越肥= =
嘿 你弟弟喇
管教一下嘛XD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