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4:48:29瓘萁.

心血來潮 , 懂嗎  ?

       我真的不北爛好不好,我這麼天真善良  。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說不定真的是晚上容易想很多事情吧 ? 

心血來潮吧 =   ˇ =

我想起小時候,女生都喜歡玩那什麼芭比娃娃 =   = .. 
馬的,對我而言真的很噁心我都會把它頭拔掉不然就是將它分屍
要不就是把它衣服脫光光幫它剪頭髮剃光頭,最後就是被我丟掉

摁,從小時候我好像就比較陽剛一點吧 =   ˇ = .. 
我真的討厭洋娃娃、辦家家酒之類的遊戲 
應該說,只要是女生在玩的我都不愛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台遙控汽車 。
我都會跟我哥哥搶著玩,好像還因為這樣跟我哥打架吧
還記得有什麼,四驅車、遊戲王、戰鬥陀螺的 =   = ..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蠢,怎會去玩那個
可是,我承認,我小時候真的瘋狂愛玩這些東西 

還有那什麼滑板車,腳踏車的
都會跟認識的男生在那邊比誰比較快,不然就在那邊跳ㄍㄡˊㄌㄧㄟˋ

之後,才迷上打籃球 =   ˇ =
還有其他體育  。

卡通的話
正常女生喜歡看櫻桃小丸子,美少女戰士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xDDD 
然後
我都是看七龍珠,碼的,這真的很好看耶 =  ˇ =

超級屌的,我還會幻想世界要毀滅
然後自己拯救地球,幻想拯救地球後,會有個美女來親我的臉頰 
也常幻想自己可以變成賽亞人,可以飛,可以使出龜派氣功 xD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不過這個節目現在沒有了 ˊˇˋ 可惜 。 

現在勒 =   ˇ = ??? 
大部分的人都在看什麼海綿寶寶
真的,海綿寶寶已經快占據世界了(可怕)
連周邊商品都有它的蹤跡了 =   口 = .. 

那個正正方方的黃色物體,又住在海底的鳳梨裡面
每天,都跟粉紅色龜頭(派大星)在那邊北七

我看過幾次耶,只覺得很北七很好笑 =   ˇ =
在海底還出現什麼鬥牛的,真的很北爛 。

摁摁 ˋ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KERORO軍曹 -   ˇ - 

哈哈哈哈哈

  
        這圖片我真的覺得很可愛耶 xDDD 













兔子兔子 :)
以後有事情我可以聽你說的
不然,我看你在那邊不對勁
我整個除了擔心還是很擔心

剛剛聽你說完後  。 
你的想法,我也曾經想過
不過,世界就是這樣,人也是這樣複雜 
我們都只能夠無奈的去接受 
就像你說的 [[地球怎麼轉 還是按照這個規律 就好像是世界的一個法則吧]]
不過,有時候該表示強硬就要表示出來
自己一直退縮忍讓,久了會煩是一定的 ˊˇˋ
真正在乎你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直接,而疏遠 。 
你懂我再說什麼的  。 

總之,開心點啦 !! 
有心事要跟我說,不要隱瞞我
不然,就真的太不夠朋友了 ˊˇˋ

朋友,說好一輩子的:)
兔子,我會陪你一起品嚐那些酸甜苦辣的
=     ˇ = + 

感覺妳變的好像我女人似的 xDDDD 哈哈
( 感受到兔子在用腳踹我 )

 
            流氓大哥兔      。 
            流氓打雜貂      。





      走阿 , 我們還要一起去闖蕩江湖阿 xDDD 

 



[[傻]]﹏肆笨蛋葳ˋ嘎 2007-08-31 21:00:33

要開學了~~
我還是有來留言呦!
我說的圖圖是蜘蛛人啦..ˇˇ
很可愛呀!!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了

我還以為你再說什麼勒 ˋ
對阿 那張很可愛 XD
2007-08-31 21:38:42
[[傻]]﹏肆笨蛋葳ˊ嘎 2007-08-28 10:29:17

還有..
本人也滿喜歡那張圖的!
好可愛喔..
嘻ˇ嘻ˋ

版主回應
哪一張圖 =ˇ= ? 2007-08-29 15:54:26
謝布布 2007-08-27 23:57:20

欸你帥欸
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 =ˇ=
呵呵

你才帥吧
我很醜

很妙耶
我發現妳的及時通帳號
只有前面跟我不一樣而已 XD
2007-08-28 2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