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55:23─═★煞ξ企☆═─

很難割捨的愛~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喂!葉方羽叫你打給她!她有是找你」!!

這時候我想說怎麼了難道妳出事了嗎?還是你想通了我還是比較好

沒想到聯絡到妳 卻是妳被人嗆

我聽到之後沒有第二句話

結果跟妳碰面之後妳認為的是我要幫的是我們班的

這位大姐 我跟她並不是很熟~

妳說我是幫她的?? 難道妳沒有想過我是為了妳而挺身而出的嗎??

妳到現在還是不懂我對妳的良苦用心嗎?

我一在的等待妳回到我身旁

結果妳卻一次次讓我失望與心疼~

到頭來還是剩我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度過每個夜晚

難道我之的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嗎?

我只想好好的再疼愛妳一次 難道妳看不出來ㄇ?

我每次的行為 每次的行動 都是為了妳

人家都罵我說 都分手了一年多了 中間也都沒有任何交集 一通電話來都不問清楚就答應幫忙出頭?

沒錯 我笨! 誰叫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妳

這難道叫愛嗎?

如果是 妳怎麼都看不出來?

難道要我真的為妳擋死在妳面前

妳才會發現我是真的愛妳嗎?

就像妳說的 妳跟她分手了 打電話給她叫他幫忙

就一句話: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那我算什麼?妳跟她才剛分 而我是分了快兩年了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幫你

那我這樣做 我在妳心中是什麼意義?

我到底犯了什麼大錯 讓你連一次機會都不肯給我?

我都還沒做 妳就先拒絕我?

難道妳不相信我會改嗎?難道我沒有資格再讓你給我一次機會疼愛妳嗎?

這些的種種 從分手過後我都不曾遺忘 難道妳真的狠心把我的心意都丟在地上踐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