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7:32:26─═★煞ξ企☆═─

媽的~今天犯車關是嗎!?

好鬱卒~前幾個禮拜才剛 "黎完田" <摔~車~~>

今天上班的時候開著公司的車送東西

結果上去的時候就怪怪的感覺...心想因該不會發生啥事吧!

不想還好!

回程的時候感覺更怪了

所以不敢開快~每個轉彎都很小心

結果眼看就可以平安回公司了

就在這最後一個彎道~

操~真的給我出事了

整台車像脫疆的野馬~一下子轉速拉到最高

我想這一次真的完蛋了

下一秒 我連人帶車撞進山坡上!

幸好 人沒怎樣 不幸中的大幸!!

到後面 我看到了 .............

救護車 警察車 消防車 事故用拖吊車

這些都不重要

最傻眼的是......

看到了一台箱型車

上面有公司的名稱

我用力的看一下~

"永泰葬儀企業社"

靠妖~我人還沒掛ㄟ!

連葬儀社的都來了阿??

結果是路過 害我下了好幾大跳

沒有搶生意搶到這樣的吧!!

結果同事到場了解~還虧了我一下 問我是不是在練 頭文字D 裡的拓海 "水溝蓋跑法" 靠~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ˋ ˊ


唉....人沒事就好嚕!!!!

幸好回公司準備受罰

結果公司的主管並沒怪我 只有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不錯

足甘心ㄟ <<台語發音>>

唉....車關阿!要去拜拜囉~



P.S:彷彿我跟妳分開之後在我身上發生的事都不是好事.....

妳最近還好吧??快樂嗎??幸福嗎??

如果你幸福快樂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我也就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