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0:03─═★煞ξ企☆═─

我好累!

誰能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改變現況??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現在依然很愛妳...

妳懂不懂

在3/15號那天 公司朋友請唱歌

我喜歡上一名女孩

我也告訴他我心理想追它的意思

她有男朋友~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會覺得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喜歡妳

有男友那有怎樣?

可是 事後想一想 我這樣做會太缺德嗎

我之前就是因為有第三著介入才會導致感情生變

我很清楚那種被橫刀奪愛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誰能告訴我我要怎樣做!

為什麼每一個我愛的人都是那麼的困難

為什麼每一段感情都是要我在背後默默付出?

難道我這一輩子只適合當照顧人的”朋友”嗎?

我不想 我想要有一段很完美的感情

我愛的人都是愛的那麼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訂定了我的減肥計畫!

每天下課要跑2-5圈的操場
做10-50下的伏地挺身
做10-50下的仰臥起坐

天天的營養來源 吃蔬果類就好

我一定要變帥哥!!

上一篇:我又哪裡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