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10:10─═★煞ξ企☆═─

最近的想法

平平淡淡的~一切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或許沒有愛情對我才是最好的選擇~

漸漸的長大了 或許想法真的有變成熟了

在怎樣 真的已經體會到了~年輕所談的戀愛!少之又少就是一輩子~
只是幫別人養老婆不是嗎?

哈哈~

為什麼要等到真正痛過才會發現這個道理捏?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這種道理 我還會一直奢望著愛情嗎?

在多的眼淚 後悔 只會讓我在 愛 恨 裡糾纏吧~

沒關係啦!! 人一輩子都會有自己永遠的望不了的回憶吧

但這個回憶或許太痛了點....

不過 歡喜做甘願受 不是嗎?

執著~沒用吧! 只會讓自己活在那個圈圈裡面吧

恩~! 我要朝我從小的夢想飛! 在以前很多的計畫跟夢想都卡在我不能失去妳

不過我 現在可以展翅高飛了吧~!



最近超愛聽的歌

〝藍雨〞~ 張學友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妳 多看一眼

站在妳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妳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妳說離別要 在下雨天

就像妳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 實現

原諒我 不對妳 說再見

茫茫的喔............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妳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妳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妳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