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5:57:06─═★煞ξ企☆═─

唉...累死了! 今天一上班就開始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結果真的發生了我擔心的事....工作暴增!!!!

從一大早沒有休息沒有摸魚一路做到下班....

天啊!好久沒有這樣的工作量!突然覺得撐不下去了!!!!

最近有種很怪的思緒~看到路上的情侶就會有莫名的火會發出來

心裡會詛咒她們快點分手 ˊˋ

妖壽...我看我真的對愛情討厭到了極點!!!!!!!!!

快爆了!

    明明妳選擇的都是不快樂的 想不通妳怎麼會這樣

我雖然不是個百分之百的〝好情人〞但是我能給的是別人都很難可以給的吧

到現在感覺還是依然的清楚!除了妳對任何人都不會有想戀愛的感覺

算了!現在也不想在知道妳的事  有很幸福的妳不選

偏偏選個讓妳心痛難過久久不能平復的抉擇 我還能說什麼?

我願意包容不顧妳之前的所作所為 妳卻無動於衷

妳以為妳喜歡的人都不在乎妳的作為嗎? 告訴妳 因為他不是愛妳的

想得到的是別的! 妳要繼續做妳的  PUMA  妳就去吧!

機會已經在上次妳對我的態度中已經完全毀滅!

我想妳也不以為意吧

只能說 妳為了達到妳想要的目的 利用我還想愛妳 答應我

沒想到妳要的拿到了 態度就360度大轉變

我能說什麼?  一個字咩!  拽~

哈哈! 一個人是最好的!!!!!!!!!!!!!!!!!!!!!!


               幹!!!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堅持自我,世界就會看到你!

              !為自己加油!
努力工作 好好揮發年輕的體力與力量!

不要在為了愛 執迷不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