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37:05Ken

回妳~

我知道我總是不輕口問你
那是因為我想聽見你對我說那些

反正我自己知道最後ㄉ結論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傷心難過
就這樣ㄉ簡單

謝謝你對我ㄉ關心

 

 

上面是妳回我的

妳知道嗎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

因為妳都沒跟我說

但是妳都會自己想結論

但是妳的結論都是跟我有差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當我跟妳說或著直接表達我內心感受時

妳卻又會誤會我

我要解釋但是妳會要我不要說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做

也許是我自己表達有問題嗎

最進的我跟以前的我是不是有所不同

我想妳比我更清楚 比我更了解

因為我在做我自己

不是讓妳覺得我只是敷言妳

不是之前妳感覺的那樣

很多事情需要時間來慢慢跟妳說

妳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當然和我前半是毫無相關的問題

因為她有她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當然我不需要跟她報備什麼事情及一切

因為那是我個人的隱私

妳懂嗎 除非是我喜歡的人和我的伴有權利可以知道

其他我要看是誰看我要不是要說

因為那釋我的自由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我就是我 我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誰都沒辦法干涉我 除非看對方是誰

也許我願意聽她的話會跟她說及改變

不然一切都是免談的

呆 對妳我會跟妳說 我也會聽妳說的

因為妳跟別人不一樣 妳知道嗎

我會聽妳跟我說的 做妳想要我做的事

反正就是乖乖的就對了

所以妳不須在意我前伴她這個人

因為我都可以親口跟妳說了

因為我都是說到做到的人

所以啦~她就是我的普通朋友很簡單的

不換直接跟她連絡 那是我在做的事

因為我不需要打擾她 相對的她也不要干涉我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不是情侶的關係是很普通不過的朋友

現在的我只想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

等等要回房間了 因為我跟妳說過10點多我就會回房間的

那我就會很聽話的 除非是有重要的事 那我會跟妳說

因為不想讓妳擔心 我也不想到最後在來跟妳解釋

有時候妳會管我因為擔心在乎害怕我都知道

好了我要準備下限回房間了

等等吃要準備關燈睡覺 不然我要醞釀很久的

呆就先說到這裡喔~~

那我有上現在跟妳說一些我沒跟妳說的或著我想跟妳說的

 

2008-10-26 20:14:12

我只能說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多的話我不會說但是自己卻很想要
一個答案.相對的有些答案不用問自己ㄝ
知道.
我知道你關心我.但是那樣的關心是在哪個
位子這是我自己一直很疑惑的問題
或許是在朋友也許在好朋友
我很亂心很亂..所以我很想給自己一個很清楚
的答案.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我會讓你覺得有壓力ㄅ.如果有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告訴你一個想秘密
其實ㄚ我會吃醋喔
就是你跟你前半聯繫..ㄏㄏㄏㄏ我很白痴ㄅ
我會怕他到時候又回頭找你
所以我很怕他在你心理還有感覺..或許ㄅ
或許有一天..相對的不是你說的話我不相信是怕
人的心都是軟的..所以......
或許是我擔心太多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ㄝ不知道
不過哀......沒是啦就這樣.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