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08:56Ken

我覺得妳不會直接和我聊很多問題

妳都是透過傳訊息來問我一些事情

我都會跟妳說為啥晚上電話都是叫我睡覺不聊天

妳都還沒有跟我說為什麼ㄝ

我真的很好奇ㄝ跟我說啦~

今天妳傳訊息問我的問題是我有沒有喜歡妳

其實是有 因為那種在乎的感覺 那種相處的感覺

還有妳和我講電話等等一切 我無法形容一切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那樣的感覺很好我喜歡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會像一直關心妳

我知道妳感冒知道妳人不舒服

我會想打電話問妳有沒有好一點

有吃藥了沒 吃飯了沒 要妳多喝水  多休息

因為我不想妳不舒服 看妳很難受我卻不知道怎麼幫妳

昨天晚上聽到妳鼻塞我想妳噢是睡不好吧

今天卻聽到妳說妳肚子不舒服

哇~哇~哇~是怎樣了阿

妳的身體怎會這樣讓我下一跳

還是妳的抵抗力變差了所以都身體不舒服

好好的照顧自己吧

妳只會叫我要多休息早一點睡

妳喔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然妳生病不能上班怎麼辦阿

更何況我也會擔心妳ㄝ

知道嗎?

所以啦~趕快讓自己生病好起來才最重要的

 

 

2008-10-25 22:15:14

我知道我總是不輕口問你
那是因為我想聽見你對我說那些

反正我自己知道最後ㄉ結論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傷心難過
就這樣ㄉ簡單

謝謝你對我ㄉ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