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08:09Ken

妳~

昨天真的很抱歉喔

讓妳擔心

昨天的我是因為我真的很難受

我並沒辦法去回答妳說的話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

因為我聽的出來

妳跟我說要我去台北

因為妳想帶著我去大醫院檢查

我知道妳不想讓我很痛苦因為妳也會捨不得吧

抱歉喔~

害妳很擔心

今天中午打給妳

知道妳的媽媽要上台北找妳

妳也說晚點才會打給我

但是妳打來就是我要睡覺的時間

哈哈

很奇怪妳都不跟我小聊一下

都要我睡覺~~~~

我知道是因為妳怕我睡不好擔心我身體會不好

每次都這樣讓妳很生氣

因為我要睡著都要很久的

最近我也都很乖的很早就上床

我會學習快一點睡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