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37:13Ken

愛戀三個月

哇~哇~哇~
愛戀的笨蛋&愛戀寶貝已經滿三個月了
今天是羅小ken&許小釀滿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裡真的讓我們經歷很多很多
但是我們都是緊緊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過
雖然有著許許多多外人不知道的感受
但是我們還會一直支持對方的
現在的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在乎對方
每天通著電話談天說地
見面的時間都是互相陪伴著對方
抱著對方訴說許多的事情
雖然還是會玩點不一樣的遊戲
當然也是有處罰的~~
見面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白天我要去工作妳在家裡睡覺休息
中午就是我們一起吃飯的時間
我會抱著妳一起看電視.睡覺直到要去工作
我會親著妳的額頭跟妳說老婆我要去上班了
下班我會趕快回家陪著妳
晚上待在房間玩電腦看電視聊天........
反正當下我們真的好快樂
我也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親愛的愛戀婆我最愛妳了
因為妳真的很貼心的說
會幫我剪指甲幫我修指甲邊邊
反正妳會幫我很多是外人沒看到的
但是這些事情都是我知道我了解就好
我想我會很習慣如此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好很好喔
愛戀的寶貝老婆我愛妳
未來我們要在一起很多的幾個月甚至要用幾年的
就這樣一直牽著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
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都要一起面對共承擔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經的起考驗的~~~



Q鼻&Q寶 2008-06-19 22:48:08

其實我們倆的戀情差不多時間耶~
我們也滿三個月了...
只是你們比我們早幾天
ㄏㄏ
要幸福喔^^

最近也換我出車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