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19:03Ken

給愛戀的話

親愛的老婆:

我常這樣叫著妳
我也喜歡這樣叫著妳
這段時間我們經歷好多的事情
說真的也不知如何去形容
當然對我們彼此的壓力也是很大
但是我們卻選擇一起面對
而沒有再報台說明什麼事
在這段時間我也想過很多
為了妳我變的勇敢
為了妳我更要去爭取我要給妳的
為了妳我更要勇敢的去愛
為了妳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就是因為我愛妳~
許許多多的話不用我在多說
因為我都也跟妳說過
而這些話只要妳知道妳懂就好
因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那些話我也只對妳說過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人
但是我有去做改變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些許的改變
我想只有妳知道吧
因為我喜歡傳訊息跟妳說好多事情
跟妳說好多我內心真正想表達的
只是要妳知道 只想讓妳懂
因為妳是我的愛戀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