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10:41Ken

愛戀的兩個月

給最愛的愛戀老婆:
今天是我們兩個交往兩個月的日子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喔~
在這兩個月的日子裡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妳的陪伴有妳對我的支持
讓我重新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有一點遠
但是妳肯為了我要轉學
就是因為想離我近一點
這段時間妳所為我做的一切事情
我都看在眼裡謹記在心裡
前陣子的車禍讓妳擔心讓妳心疼了
我真的看妳如此我也好捨不得
妳為了我就不顧一切衝來就是想看我
當下的我真的有多麼希望妳留下來
而妳二話不說就留下來陪我
因為當時的我真的需要妳
當下的我真的只有慘一個字形容
沒有妳我想那幾天我會瘋掉吧
自己要做什麼事都是很困難
有妳的照顧妳的幫忙讓我輕鬆不少
外傷倒是還好內傷就是無法形容
只有當下的妳最清楚了解
真的還好有妳對我的照顧
肚子餓了妳還會煮東西給我吃
我吃飯時不方便妳還會幫我弄甚至夾菜
不管我的家人是否有在旁邊
當下的我有多麼的幸福享受我家老婆這樣對待我
我知道妳喜歡黏著我在我身邊
妳總是會說有我在時妳睡覺總是那麼的安穩
喜歡我抱著妳那時的安全感
我喜歡抱著妳聞著妳身上的味道
有很多的感受是無法用言語文字可以形容的
只有當下的我們兩個人最清楚了解的
每天我們都會聊很多事情直到妳想睡
每天我都喜歡在和妳熱線時叫妳老婆
因為我只會叫妳老婆其他的我很少叫
因為就是喜歡就是愛而已要說原因我不知道
許小釀我們已經交往兩個月了
接下來我們要三個月、四個月.............一直下去
而這裡也會記載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也就是我們愛戀的所有的一切
最後我還是跟妳說:
羅小KEN 最愛 許小釀


2008/05/09
12:00/AM


愛戀婆 2008-05-09 00:51:56

愛戀老公~
這兩ㄍ月說快也很快~說慢也很慢~
這段時間發生ㄌ很多事情~~
很多突如其來ㄉ意外~~都讓你我措手不及~
包含ㄌ你家人跟我家人ㄉ反應~~
有時壓力真ㄉ好大~~也來ㄉ很猛~~
我真ㄉ喘不過氣來~~
幸好都有你陪著我~~讓我依靠~~
跟妳再一起~我也很幸福~~
我也很快樂~~就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ㄅ~~
最在乎~最愛你ㄉ~~愛戀婆~許小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