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3:00:05Ken

擔心

親愛的愛戀婆:

昨天晚上妳跟我說妳人不舒服
我真的很擔心我很緊張
因為我不在妳身旁我看不到妳
當下我的胃真的好痛
當時的我卻什麼都無法做
我真的好自責好內疚
我不能在第一時間在妳身邊照顧妳
只有聽著妳的聲音聽到妳跟我訴說著很難受
那時妳真的還不舒服我真的會打電話請小老婆來看妳
雖然已經是凌晨了但是我會拜託她
替我先過去看看妳先去照顧妳
不然我知道妳是如此的痛苦難受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好心疼我好捨不得妳如此
我一直跟妳說話一直要妳先讓自己平穩一點
直到妳有比較舒服時我跟妳說不管怎樣我都要帶妳去檢查
老婆我真的很在乎妳我不想妳在想昨晚如此了
那種感受那種感覺有多麼不捨有多麼的心疼妳知道嗎
不管怎樣我都會帶妳去做檢查反正有我在妳身旁
妳不用害怕我都會一直陪著妳的好嗎
許小釀妳知道羅小KEN很在乎妳很愛妳
所以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然羅小KEN會很心疼很捨不得的
因為妳是羅小KEN想珍惜疼愛的女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