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23:05Ken

約會

我們昨天太晚睡覺
今天因為我休假所以可以睡
然後就這樣我們倆個人就在房間裡待到11點多
才說要吃什麼後來想到網聚到底要穿什麼衣服
而妳也說要提早幫我媽過母親節所以要買蛋糕給我媽
我們就決定直接殺到斗六去買衣服
老婆帶我去吃燒肉定食她吃炸雞烏龍麵
老婆這家還真的不錯吃喔~有機會再去吃
之後我們就去逛街看衣服
寶貝老婆就幫我選了一件衣服
我們還打賭說那件衣服可不可以穿
結果就去試穿哈哈還真的可以穿的下去喔
穿起來結果老婆說還不錯但還可以在看看
老婆說如果是七分袖會更好
我們當然就去別家在看看
老婆帶我到一家店看衣服
她說她跟裡面有各女生很熟
那位女生也看過我的照片還說我是男生
哈哈妳說有機會妳會帶我去給她看
就這樣我就和她見了面
而妳也幫我選了件衣服我也試穿
妳看到我的表情妳就知道我的感覺如何了
我們又看到另一件還我在考慮
妳也讓我考慮因為那是我要穿的
妳也去看妳的衣服看到喜歡的也要我幫妳看
我們都這樣買衣服會要對方給意見並問對方可以嗎
我們連出門都是如此的超好笑的
老婆就這樣買一件襯衫給我自己也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老婆說我們今天出門是來大花錢的
之後就是要去看母親節蛋糕
老婆也帶我去看了幾家
但是要從斗六這樣提著到竹山
老婆這樣妳會很累的就直接在我們這買就好
而也說妳看妳喜歡哪個蛋糕下禮拜換我送給妳媽
我們就這樣逛街手牽著手還一起去買指甲油
老婆要我挑我喜歡的顏色
我們就和別人不一樣很好玩
蛋糕我們就是到竹山馬上訂要老闆馬上做
大概6點多我們做完功課就去拿蛋糕
回家妳到房間整理東西
之後我就帶妳到二水去坐火車
妳也跟站長說可以讓我陪妳進去
站長居然答應而我根本就不用買月臺票
我陪妳走到一車那邊等待火車的到來
聽著妳說著許多話和妳在嬉鬧
時間就是如此的快火車已經進站
我幫妳拿東西到火車的門口交給妳
頓時好像我要和妳一起搭火車一樣
結果想到是妳要回學校我明天要上班
看著妳上火車看著妳走到妳的位子坐
我跟妳揮手然後我才慢慢的走離開月台
老婆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
當然我就這樣一邊騎車一邊和妳講電話
回到房間我好不習慣沒有看到妳的身影
今晚我只能和妳通電話看妳的視訊
而不是像這幾天一樣可以抱著妳親吻著妳
今天約會的感覺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