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39:46Ken

給寶貝的信&兔兔的話

寶貝說真的我也好久沒來報台寫東西了
我想妳也是沒啥控可以上線
我知道妳最近都很忙 但我都不能幫妳什麼
我知道我只有聽妳說幫妳分析一下
我有時還會偷偷交妳要怎麼處理怎麼做
我也好想可以常常去陪妳
上各禮拜我去找妳看到妳疲憊的樣子
多讓我心疼妳知道嗎
而我能幫妳的也有限因為我不是萬能的
寶貝這次妳實習壓力大又累
加上你同學住妳家沒那麼自由
當然我和妳講電話也是那麼的不方便
因為不能太狂妄太瘋狂
我們每天睡前都會通電話現在也有短短的幾句
在這邊的我可以很瘋狂的叫你老婆
大聲的跟妳說我好想妳喔
而妳不能叫我老公也不能太狂妄的說想我
因為旁邊會有人偷聽我們講電話
哈哈 沒辦法 只好要習慣這樣
老婆妳要加油喔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妳喔
我會習慣這樣的日子 我能體諒的
不管你哪時想到我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24小時為妳開機 為妳聽電話
老婆妳要邁向第三個禮拜了喔 加油加油








給兔兔:


兔兔妳也要開學了要好好加油喔
相信妳也可以和羽羽一樣順利的去實習
我想說今天去買早餐可以在看到妳和妳小聊幾句
之後我們可能就會比較難遇到我會想妳的喔
別忘了要想我們不然要罵妳喔 哈哈捨不得ㄅ
小心被我寶貝罵哈哈
看到妳這各寒假和妳公那們幸福還有到處玩
可想而知我這各學姊是超疼妳的喔
看到妳那幸福的模樣我和羽羽真替妳開心
不管怎樣我們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時間也過的真快我和羽羽已經一年九個多月
下個月2號我們就一年十個月了
我們準備邁向我們的第二年了
相信妳跟FISH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一起邁向很多個一年祝福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