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4:10:44楷煦


這篇文章我打算打一篇很冗長的日記

先從什麼開始講好呢?
我覺得明天的行程讓我煩惱到無法睡眠
我最近躺在床上都一直煩惱明天的行程是什麼要做什麼以及還有什麼沒完成的作業
我覺得我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瘋掉

如果明天我要不到錢
我就無法去永樂也無法去看皮膚科但可以在家畫服裝畫在去上課
如果我要的到錢我就沒辦法畫服裝畫可是可以去永樂也能看皮膚科
我覺得我想畫服裝畫想去永樂也想去看皮膚科
不能一次都扮成讓我很懊惱

還有我真的很想把作業一次都做完
但真的都無法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花了一整天
也只把人台的標示線貼完而已

我現在真的很累 但我很怕我明天很多事情不確定
這樣我沒有辦法安心睡眠


剛剛在跟何明哲聊天
我們約禮拜下禮拜二在東區吃飯是三點
為了怕忘記所以打在新聞台上面
那位何大師現在正在幫許慧欣的新專輯策劃造型
我整個覺得她前途無可限量很不得了
而且之後我們也許可以一起做事
雖然可能只是做完一件事 也許很短暫
但我覺得我有點懷念以前一起做作業的時光
所以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忙碌
就拿今天來講好了
我貼了三個人台的標示線 貼完之後再趕去吃飯
聚會完畢之後又騎我的小綠到處跑來跑去在人回家
回到家我真的要累翻了
但我居然無法好好的睡眠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煩惱要煩惱


噢 饒了我自己吧鄭裕平
但我相信 在這麼忙碌又充實的努力下
絕對會有好的收穫的
我第一次 第一次 這麼覺得很充實
是在復興感受不到的充實感


我打完了 真的很冗長!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