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27:20楷煦

這兩天努力的練習車縫
已經有些許的上手
至少能車衣條直線上 不跑線
還不夠 要繼續加油

蔡健雅新歌好聽的不得了
我想起了遇見妳的時候 想起了你眼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好會唱 很有feel 我聽的很感動



今天狀態還不錯
可惜啞巴沒來練習車縫
我只能說他很會挑時間來
好機掰
如果我拼命的練習
很厲害之後我可以敎啞巴車縫
當然其他人我也很樂意敎


[ 楷煦 ] 說:
而且我用車逢 必須要採踏板 要一踩一放一踩一放 很像在抖腳
[ 楷煦 ] 說:
我就跟我朋友說 我練車縫會越練越窮
[ 楷煦 ] 說:
因為男抖窮女抖賤 她就說 你會又窮又賤
[ 楷煦 ] 說:
我絕得我超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