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50:00楷煦

Cillian Murphy

席尼墨菲的演技無話可說

28天毀滅倒數裡
一開場就全裸的大膽演出
也是這一部電影讓席尼得知名度高升

冥王星早餐
首次挑戰女兒身的席尼
好似妮可基嫚上身般的那股女人味
再次證明了席尼的演技

還有吹動大賣的風
手足兄弟本來挺身向英國政府抗爭
到最後意見不合 卻成了敵人

我看的這三部電影
就足以讓我對他深深著迷
接下來我期待的是他今年的作品
太陽浩劫


對 我還沒看呢
我很期待他這次會是什麼樣的表現

Wentworth Earl Miller


米勒在越獄風雲裡面實在是帥到不行
演技也無話可說 雖然它有點肚子
但是我超愛

越獄風雲第一季在台灣已經有DVD可以租
第二季也已經在撥
第三季即將在美國八月份得時候開播

它不但演技好
還是個頭腦非常棒 對於創作非常熱愛的明星
他近日已經完成了一部劇本
是他自己寫的劇本 裡面的內容是有關於吸血鬼家族的故事


他說不會在Prison Break開拍的空檔接其他的電影來拍
說要專注一件事情 拍出來的東西才會是最好
對於他自己的作品非常堅持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想法 非常棒的一位明星
也難怪他位什麼越來越紅
還被冠上師奶殺手的稱號

想知道它位什麼這麼紅嗎?
快去租越獄風雲第一季吧

你們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