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04:35╒殤獨§¢《丰》╕

今日-我的mp4= =

猜猜看 那手是誰的= =?
痾......今天英文課看影片
我把mp4借某人 看完影片後
某人跟我開玩笑要代回去 我就自己拿
只是拿個mp4 大驚小怪幹麻=ㄦ=
只是她放的地方不宜自己拿嘛 又不是很........怎樣的
這麼緊張幹麻阿 我旁邊的= =
雖然感覺我像淫魔 但是我很正直=ㄝ=
什麼嘛 在旁邊 喉來喉去的 什麼意思阿-.-
只是拿回我的mp4咩.....
拜託 別這樣阿 各位~= =....
這樣我以後東西被女生拿 我怎麼敢要回來阿=口=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我最近...到底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