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6:35:53= 雞 =

期中考,讓我更想家


期中考,考完一天
我愈來愈想回家

家的溫暖
和快樂的氣氛


我今天又想到可為
不知道為什麼
跟尿那邊拿了照片之後
我特別喜歡看
看了很開心
心很暖暖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很喜歡他
可能還沒遇到我現在喜歡的人八
所以一直一直沒辦法忘掉他
可能在我告白那一天
他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一直一直沒辦法忘記
因為,讓我很感動
從來沒有一種男生會這樣說
他跟我說
(你很厲害,說出來有沒有舒服一點)
很開心,他會這樣說



可為阿!他是一個很奇怪的男生
很特別的男生
他不是很會裝扮自己
常常有一致的裝扮
但是他對待學妹學弟都很好

可能是這樣我才會喜歡他



說到這裡

我開始害羞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