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0:17:21薩伊斯德

受感染的喜悅

開始發現~感覺生命越短暫越懂得珍惜

想以這樣的方式留下像是日記一般的紀錄

昨天一位許久不見的好友來訪

與他的認識還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當初因為都喜歡玩車,所以在車隊中認識他

他算是好友的朋友

還記得剛認識他還真覺得他的品味挺奇怪的

竟然開著台粉紅色的march

第一個觀念~該不會是該死的娘泡吧

第一次跟他去選要換的鋼圈..............我勒~竟然給我選了個鐵甲武士般的盾牌鋼圈

當然在少不了的聚會中慢慢熟識

發現~他是個挺義氣的人  也是個挺自我的人

從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我行我素

或許這一點跟我挺像的

我跟他倒挺有話聊

慢慢得知~他是家裡的老么 與哥哥們的差距挺大的

與他年紀最接近的哥哥也大他9歲

或許因為這樣 所以他挺重視朋友的

或許我也一樣~家裡人管的少 所以個性挺合得來的

他跟我都有一樣的感覺~我們都是朋友教大的

很多的人情世故  很多的社會歷練  很多的心靈過程都是與朋友一同發生 一同渡過

當然我們一同發生的故事倒也不少

或許這些過程讓我們看清了很多事

也讓我們慢慢學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朋友

好朋友真的不必常見面

不過卻會對彼此關心

就像我與他~一段時間沒見就會來通電話問問:還在呼吸嗎?

這次他來我才得知他剛開刀出院

雖然只是小手術 卻也讓我感到不好意思~竟然事發時全然不知

不過他這次也帶來好消息~可能年底要結婚了

挺替他高興的

他常說: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當初你結婚時我幫你當招待 現在你女兒都小一了

是阿~歲月無情催人老  我們都不再年輕

身邊的朋友大都步入家庭

他每次看到朋友們為事業奮鬥 為生計忙碌 為家庭付出

他總是感嘆的覺得自己的人生挺虛渡的

 看著他那種挺喜悅的心情

我還真不忍心澆他冷水

就好像我與許多已婚的朋友一般~到時你就知冷暖

不過感染到他的喜悅 我的心情倒也是挺好的

身邊的朋友慢慢都組成屬於自己的家庭

或許連絡變少了

不過見面時的那份喜悅卻熄滅不了

希望我周遭的朋友都能全心全意的去體會人生的每一個過程

並且相互扶持一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