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39:43薩伊斯德

何必以愛為名 探查他的隱私

何謂尊重?
查看他的手機紀錄?
查看他的信箱內容?
查看他的日記實錄?
查看他的一切生活隱私?

這是愛的出發點嗎?
每個人對心愛的人都有著強烈的佔有慾
不過卻忘卻了他並不是妳的附屬品 所有物
妳? 我? 他? 都有屬於自己隱私的空間
或許感懷 或許悔恨 或許不堪 或許慘痛 不過都是自己心裡面最最最不願顯現的
愛一個人不是要他永遠只屬於妳一個人 永遠在妳的身邊
而是要他不管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做任何事 都別忘了:有一個人還在等著我
或許他不在身邊 不過心卻永遠陪伴著妳
當一個人被人光溜溜的透視著是情何以堪的
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有著回憶
這些回憶不管是好還是壞都不願意赤裸裸的呈現在任何人的眼前
因為
怕傷害到自己的自尊
怕傷害到她人的顏面
更因為
不想讓她看到自己不好的那一面而產生負面的影響
難道這不是愛的表現?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只願把最好的跟她分享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只想用最好的讓她幸福
因為妳的強烈佔有慾 因為妳的強烈好奇心
他活生生的被妳扒開最難以承受的傷口
這是妳愛他的方式?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追蹤你的一切隱私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了解你的一切秘密
..........因為我愛你
愛一個人是看著他快樂而妳開心
愛一個人是隨著他起伏而妳支持
不是剖視他的價值
不是透視他的思維

兩個相愛的人並不會有不安感
因為愛是自心底發出的
愛是用靈魂感受的
其實他愛? 他不愛? 妳心裡已經有了最明顯的答案了
不必要查看他的電話
不必要翻看他的隱私
這只是製造分化的做法
不要以愛為名 探查他的隱私
因為 真心是不怕收藏
因為 真愛是不怕隱藏
不怕他收藏妳們倆最珍貴的回憶
不怕他隱藏他過去最懵懂的污穢
只因為 他真的愛妳
因為愛妳所以願意永遠藏著這些恐怕會傷害到妳的秘密
因為愛妳所以願意以一輩子的堅持來守護妳們的純淨花園
不要以愛為名 來破壞他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