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0:37:02薩伊斯德

續~可悲的專一{另一種領悟}

該死的我
還在想著"專一"的定義
當初的痴心絕對換來的是殘忍的三角習題
因為對於專一的認知不成熟造就情感潰爛的我
因為一朝被蛇咬導致怕草繩的心理缺憾
行為的放肆
情感的放縱
曾經因此而感到得意
沒想過到頭來卻傷了自己害了別人
過去的沾沾自喜剩下更空虛寂寞的積壓
把愛情當作治癒的良藥囫圇吞棗 一瓶接一瓶 一次接一次
多次的戰役使得自己更身心俱疲
最後終於知道自己一直把固執的習慣當成專一
固執的繼續尋找當初那個第一次真心付出的身影
我專一嗎? 是的 不過卻走錯了方向 用錯了方法
人不就是如此嗎? 常常在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想去挽回卻無能為力 想要回頭卻為時已晚
往好的方面想:我該欣慰 因為雖然對於過去來不及卻學會如何善待未來
要一個人真心一意的對待一個人其實很容易
只要在恰巧的時間點相遇 那就是最棒的緣分了
當然 在好的緣分還是要靠彼此的付出來維持
如果有一天 妳遇到一個只會傻傻在妳身邊 對妳關心 為妳擔心 那就是真心的表徵了
別忘記提醒他:專心是需要固執的 你對我固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