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1:58:42薩伊斯德

不願意在一次

昨夜 如孩子般賴皮的抱妳進門
稱著3分酒意開始耍無賴
明明知道妳還是敵不過我的
明明知道這樣是傷害妳
明明知道只會讓妳的思念更深
明明知道會讓妳更無奈
可是內心深處渴望抱著妳入睡的慾望控制了我
妳罵我自私 是的 我自私
自私的不想妳離我而去
自私的不想改變習慣
自私的知道會傷害到妳還是傷害了妳
看著妳虛弱的被我強押著入睡的樣子是我最安穩的時候
知道共處一夜之後妳我還會分開一陣子
妳會若無其事一般 繼續妳該做的工作 繼續妳該完成的事
我會倘若無事一樣 依然風花雪月悠閒 依然放蕩不居生活
親愛的
妳還是固執的守候在我身邊
我依舊無知的持續傷害著妳
這樣的日子誰也不想要
這樣的模式誰也不能接受
唯獨有妳 為何如此 傻傻的堅決選擇守護著我
我知道妳從不去想:值不值得
就如同我所說的:只要我願意 再不值得的事 我都會去替它找個值得的理由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依舊在傷害著彼此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擁有了足夠的勇氣 我們會選擇不再傷害對方嗎?
我想:是的 因為我們愛的太苦 因為我們傷的太深 因為我們過的太累 所以我們必須用更長的時間去愛自己 我們必須耗費更多的付出去善待彼此
親愛的 如果還有下一回 請妳記得:別在執迷不悔
因為我也不會在願意體驗一次如此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