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3:42:50多多

SWEAR DOWN



這張真的拍得很好~(拍手)






是說



這張跟我近距離看到的他



好像^^





離開舞台後的他




冷冷的




是個不把笑容掛在臉上的人




也許就是為什麼看到他~自己也變得冷靜的關係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沒救了~正常反應應該是興奮才對)




但別誤會



我不玩"自稱"這一套



那是一個很深奧的境界XD



我只是個平凡的小石頭(我可以當水晶嗎XD)




存在感等於零




原來這段時間



重症病患似乎有增無減



本來還覺得自己講話太過分



現在想起來



似乎剛剛好而已(茶




如果照著歌詞來看的話



那不就像機關槍一樣



掃到就中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的話



那不就變成後宮佳麗三千


(也許不只三千XD)




哇~



這種福氣好沉重...Orz




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這篇覺得是在說她的話




"請不要跳入我準備好的洞"






因為太深了




我救不了你^^







以上

上一篇:平心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