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37:35多多

想改變現況的話...

剛看了小yai久違的留言~

是久違喔...(被踹)

 

 

最主要是想到說

 

終於不是只有少數人注意到這件事了^^"

 

因為在討論的人

 

不是沒有

 

但都會被視為"危言聳聽"

 

或是像

 

手上握著遙控器

只會不停的轉到自己喜歡看的頻道

不喜歡的

一概視而不見~

 

(簡稱就是瞎了XD)

 

例如有時候主唱大人的眼神或笑容明明就是很恐怖的@-@"

(以非歌迷的眼光看來是如此)

 

但還是看到好多人尖叫說~

 

好帥喔~好可愛唷!!

(俺不太想演這可怕的角色~)

 

 

咱們主唱老大不翻臉

我還覺得不正常~XD

 

 

歌迷的地位越來越渺小了~”yai妹說

(ps.沒有攻擊或否定的意思...)

 

其實我想說的是...

是w-inds.的地位越來越渺小了吧...

這比較像事實...

 

 

很多能接近到他們的人(簡稱追星族)

跟無法接近他們的人

 

瘋狂亂入:

緯X日本台之追星東西軍

請問今天大家想當的是哪一個?

 

應該一面倒的都想當追星族吧(笑)

畢竟能夠貼近他們的生活、工作、錄影...等等

如果有人幾乎24小時這樣跟著你?

你應該會馬上報警吧XD

 

 

這樣講的好像我不再是風迷似的...

我也喜歡能夠貼近自己喜歡的人

但太接近會變成壓力

壓力轉為怒氣

常看到有人說在主唱的留言板寫的東西

一次都沒被秀出來...

那...百分之99.999999999999%

是一開始就印象不好

or寫了什麼讓他本人覺得這種東西還是刪了也罷~XD

 

最近聽到

有人在台下舉著"脫吧"的牌子

主唱說不會脫

那位小姐居然說

 

"不然我也一起脫阿"

 

咳咳~

如果這是我的小孩

我一定把她

"揍的她爹都不認識"

她娘認識就好了(茶)

 

因為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才敢這樣說

但這種話還是自己心裡想想or寫在本子上的好

(讓我想到07年舉著"強暴我"的牌子那位小姐

應該當場嚇死好幾位日本來的叔叔伯伯輩的觀光客

這種話真的不要隨便寫阿!)

萬一剛好有人想做壞事?

那個後果真的很嚴重...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只能說~恭喜妳...真的出名了XD

 

太重視歌迷

也許一開始不是壞事

但最後報應卻回到他們身上

應該是公司從未料想過的吧...(倒)

 

 

想要有一番作為

但腳邊卻拖了一堆在地上打滾的小蘿蔔頭?!(可能也有大的?!)

這樣做的下去嗎??

 

ps2.可能先把那些菜頭拿來滷或煮湯吃掉

做泡菜好像也可以喔~^^

真的是來亂的(被毆飛)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風迷

但真會為他們想的

真的有幾個???

 

覺得我在說大話的人

就這樣覺得吧...

反正最後被核彈炸到的絕對不是我

以上...

 

真的是落落長的一篇阿...

辛苦了看完的大家^^ˊ

上一篇:換一個人

下一篇:應該是想翻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