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0:20:09多多

我想看今年的演唱會~XD

原來14號那天踢足球踢到凌晨5點半啊(笑)


不過也好啦~紓解一下他的悶氣XD


不然會憔悴到嚇死人~XD


我心臟真的不好啊~(暈)




之前看到安室今年的台灣演唱會已經確定了



請問...


w-inds.會有嗎^^?


不過也很難說...




突然想到


這幾個禮拜主唱大人似乎很忙


部落格的留言也越跑越慢


其實是他本人承認~?!(猜測...)



那會有人寫了不該寫的進去嗎~?(大笑)


還是剛好寫進去...


他老大心情不好


所以就被吃掉了~XD


不被秀出來的似乎大有人在ㄚ....


(好像很多人會有這種狀況...)



聽說龍一退出樂團了...


未嘗不是件好事...


畢竟我還是希望要參加當然是他當主唱..阿



那個樂團的出現有80%是打著龍一的身份才拉到許多迷的吧


雖然我沒看過那個樂團的主唱


但聽敘述


就知道是個不太懂人情世故的渾帳...


說不定看到他我會想用拖鞋像打蟑螂一樣揍他~XD



搞什麼~

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力量?

偏偏靠利用人的方式來達成目的

(雖然很多人也是這樣...)





龍一先生


你不是說沒有打算放棄唱歌這條路嗎?


為什麼甘願當人家的吉他手?


還是想逃避什麼?



何不嘗試用擅長的曲風、Rap去走出不一樣的路




w-inds.的包袱不可能背著一輩子的...



主唱也是...(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愛攻擊他= =")


不覺得歌迷的立場很兩極嗎?


(我也是歌迷~舉手XD)



事後想想...


認識其他歌迷後


自己似乎也遇到很多事...



這就是緣分嗎~?


(大笑)



以上...(終於有力氣更新了XD)

上一篇:招牌動作

下一篇: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