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0:01:43多多

等待中

剛剛突然學會怎麼截圖了~(笑)


這個pose很帥吧~XD



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唱會DVD啊~!


因為很豪華~(廢話)




最主要是看到某些片段


覺得


今年演唱會的氣氛

(三人散發出來的氛圍)



跟以往差好多



讓我更期待拿到DVD的那一天(笑)



就算熬夜~俺也會把它看完的


不知我妹會不會回家>"<

(東西在她手上阿~XD)
話說想看"I’m a Man"這首舞蹈已經很久了!



Dancer們果然沒讓我失望~^^



很盡責XD




不知兩場看下來


差異會有多少?



雖然發生了點狀況


但大家還是很努力啊~



今天是聖誕夜耶~!


三子說有工作~

真是辛苦他們了!





雖然我們家小龍說話很...


害我差點沒在電腦前暈死= ="






主唱大人


你盡管扁他沒關係...


我會裝做沒看見的!


お疲れ様でした





請大家記得去買阿(大喊)


12/26號發行~!


聖誕夜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