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2:03:52ㄚ琦>﹏<

好久...

各位安安押~

好久沒打文章哩~

最近都不知道打些什麼

所以遲遲沒出新文章

跟各位說聲SORRY啦~




其實...

今天也沒什麼文章可以打...

只是來看看而已...

對了!!!

我翻到幾首不錯聽的音樂...

-----------------------------------------

劉若英 - 後來

詞:施人誠 曲:玉城千春 編曲:王繼康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repeat *,#,*,*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

歌曲 : 堅持到底

作詞 : 林怡鳳

作曲 : 吳劍泓

編曲 :

演唱 : 阿杜



在水裡在火裡我的愛不變不倚

就算時光倒回去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Repeat * #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

忘了愛(三立+華視「雪天使」片尾曲)

作詞:Toro郭葦昀 作曲:凌偉文 演唱:Toro郭葦昀



街道 我徘徊 燈 亮起來 冰冷冷的霧氣 風 吹不散

看著 你離開 心 有點亂 該熱鬧的時候 你卻不在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 花又開 你卻不再回來 靜靜的試著 忘了愛



等著 你醒來 天 有些暗

站在這裡只為了 你回來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 花又開 你卻不再回來 靜靜的試著 忘了愛



Repeat *



(口白)這麼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個人的街上

    天空飄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這個時候 眼淚流下來

-----------------------------------------

忠孝東路走九遍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我經過的那一間鞋店 卻買不到你愛的那雙鞋
黃燈了人被趕過街 我累的攤坐在路邊
看著一份愛有頭無尾 你有什麼感覺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 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 都有你的美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

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到的

沒想到我還留著...

真感人...

希望大家能聽聽看...
→神經樂← 2008-01-10 21:50:46

哈!!你是蠻久沒打文章= =
大家都快荒廢他悶的報台了..
報台是其次=ˇ=課業才是最重要的..

快樂=ㄉ= 猴子 2008-01-10 13:23:41

看ㄉ出來~~~你很久沒打文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