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01:33妖怪軒

95幹訓兩天一夜

黑黑黑! 這次的幹訓跟國中的不一樣,應該是說不一樣的Style!

而且國中的也超HIGH的,但是正所謂的人要向「前」看,
所以說這次的幹訓真的很不錯!

我也意外的交到一位中日混血的朋友!超會溜滑板的!一次飛3人唷!
雖然說沒有照起來!呵呵!

這次在裡面有超多活動的!有:mv、音樂愛情故事劇、廣告時間、柔跳,瘋狂帶動跳、靜動態宣傳,以上這些我都很想參加,

但是我卻抽到我還蠻不擅長的宣傳,但是我還是發揮了我的專長,那就是動態宣傳,哈哈哈!你們絕對不知道我是怎樣宣傳的吧!想知道嗎??不告訴你!哈哈,

我真的很想每一個都參與!但人總不能都一直出風頭吧!那是會讓人討厭唷!(應該是說那些人在忌妒)
嘿嘿!看到沒!!我正在接受教育局的長官的獎項唷!

哈哈哈!我很man吧!(心虛了一下)

不過雖然我不是隊長但是! 我是一隻支持隊長的北極熊!(其實很想當隊長)

當然有想跟隊輔拍照!但愛在某種規定下,只好自己努力唷!

(隊輔真的很可愛也很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