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05:25

老公眼中的夏(1)

老公眼中的淑儀            陳世夫
 
和你相遇是在一個炎炎的夏日裏,是天意、是緣分,陰錯陽差之下與你相逢,柔柔的,有點慵懶,很善良的樣子,讓人感到一股清涼,通體舒暢很舒服的感覺,你的風采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於是設下愛的陷阱,擄獲芳心終於如願以償,婚後更為自己正確的選擇感到欣喜。

做什麼像什麼是你的特質,在職場上因業務的需要東征西討、上山下海拜訪陌生人,開拓市場表現出獨立堅強的一面,不是一般年輕女孩子所能做到的。開店期間對客人應對進退之間掌握的恰到好處,還因此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教作文時認真的態度和學生良好的互動吸引著小朋友的注意,進而達到教學的目的。在家裏扮演慈母的角色,讓孩子在無壓力、無負擔的環境下快樂的度過真善美的童年。

最讓我感動的是,每次過年你總是催促著我放假時,趕快回家去準備過年用品,不要讓爸媽操心,我們一年難得回家待上幾天,沒能盡孝道,趁這機會好好侍奉公婆,一個人能誠心誠意的對待長輩,其品德操守是沒問題的,這種人已經很難找了,你就是這樣的人,所以與公婆相處更是讓我絕對的放心。

和你相處越久就覺得越好、越順心,你的好就像深潭一樣,孕育著無數的寶藏等著去開採,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就是你的寫照,對你的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結婚十二年我們從未爭吵過,這都是你的功勞。我們都謹尊父親的教導

能駕馭丈夫的不是妻的能幹而是夫的明理
能管制妻子的不是夫的嚴厲而是妻的賢淑

你是這世上最美麗、最溫柔的女子,與你相識、相守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就讓這首詩為我倆的愛情做見證

夏日旭昇喜相逢
淑女出閣遇郎君
儀姿動人化萬千
陳年相思浮今生
世間惟汝動情意
夫妻恩愛億萬年

一直以來一個畫面經常浮現腦海,就是一個老公公緊緊牽著老婆婆的手,慢慢的穿越馬路,走在鄉間小徑、走到田園大地、穿越蒼穹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那就是你和我.........
(悄悄話) 2012-01-13 20:14:02
:) 2007-02-14 13:13:34

好美好美..
謝謝你們 讓我看到了 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

美公 2007-01-22 11:23:36

夫兄 好美 你的文學涵養厲害"真情流露的文筆夫明理 妻賢淑 多漂亮的寫照 給兩個大母指 讚>讚 知福 惜福 才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