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41:15

幸福

大雨滂沱的夜裡,狂風無情的肆虐著,用盡全身力氣也握不住的傘,在風雨中擺盪,像似找不到碼頭可以靠岸的船隻,在茫茫大海裡浮沈,撐著開了花的傘,頂著渾身溼透的冰涼,在暗夜中瑀瑀獨行,步伐像折翼的天使,怎麼也輕快不起來,只有微弱的月光,伴我走上回家的路。

適逢生命的低潮,又要參加無聊的聚會,回家的路上偏偏又碰上無情的風雨,難道連老天爺也不眷顧我了,我正陷入無助的沮喪中。突然之間一個熟悉身影映入眼簾,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年輕的時候,一直以為幸福就是王子與公主相識相戀,然後步上紅毯,每天在愛裡生活著、呼吸著,讓全身每個細胞都充滿著愛,每天在甜言蜜語中甦醒,在溫柔呵護中沈沈睡去,只要有你的疼惜,縱使外面有風有雨,生活困頓,餐餐吃泡麵度日都是一種幸福。

多年以後,才發覺原來幸福是心的滿足,雖然在你口中永遠說不出我想要的答案,但我知道我要的答案早在你的行為舉止中展現,我像個吵著要糖吃的孩子,天天吵著你、膩著你,逼問你愛我有多深有多濃,你總是回答我「你知道的」就連今天風雨這麼大,我問你「你怎麼來了」,你也只是淡淡的說:「在家沒事就來呀!」雖然你的話總是破壞浪漫的氛圍,總是在我感動的無以復加,淚水快決堤時,硬是逆流回去,回到心裡安歇。深深覺得只要兩顆心緊緊相繫,互相扶持,縱使沒有浪漫也是一種幸福,連這樣淒風苦雨的夜裡都覺得好美好美。

下一篇:冷牛排的故事

夏日風情 2006-06-14 12:11:21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平凡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