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26:36多多兒

精疲力竭

怎麼辦 我們要的好像越來越不一樣

我們想要的感覺也越來越不同

期待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到底 是我要求太多 是我太不體諒

還是你真的太多雜務纏身 太多的交際應酬

到底我該改變自己來適應你

還是我該早點收手

這幾天好像用儘了力氣

好累喔 怎麼辦阿

誰能告訴我怎麼做

究竟要怎麼去愛一個人
wawa 2006-08-24 02:42:33

雖然呀 我沒有有男朋友的經驗~
不過 我覺得 愛一個人應該是要很輕鬆 很快樂的
換個角度想
感情 沒有一定永遠都是走在甜蜜蜜上面的
總要有一起努力走過得痕跡
這樣才會有真實的感覺

互相體諒 很重要
互相保留自己的空間 也很重要

現在 他可能很多事在忙 兩頭燒
給他適時的關心
我想 他會感受到 那種感覺的

之後他的住校 你的實習 兩個人的忙碌
會更是要去適應

他有他的想法 你有你的想法
兩個人只是想的不一樣 不代表哪個人錯了
要去找到那個平衡點

遇到小挫折 不要輕易就想回頭 要去找出解決的方法 這樣才會長大
不然 當下次又遇到了 是不是又要逃避 一直這樣循環 只會越來越累

這段時間 其實 可以好好想想 要怎樣的付出
要怎樣去走下一步 對你對他 才會更好
或許 比一直想難過的事 會來的好一些

呵呵 說的好像在打日記一樣^^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看你這幾天 都有點悶悶的
我想的 不一定對 說這些 只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過 這道理就好像 在維持好朋友之間的友情一樣
至少 我是這樣的啦 哈哈^^

多多 2006-08-21 11:19:19

呵呵~謝謝你說了那麼多ㄚ 真感動
恩恩 我會加油的 改在一起出來聊個天吧
超久沒見面了喔

點點~ 2006-08-21 00:52:01

怎麼啦??多多...
幸福得來不易阿!!不要輕易放棄啦!!
發生ㄌ什麼是ㄇ??
雖然我們超久沒見面ㄉ~不過你有什麼事還是可以打給我跟我說ㄉ!!
情侶間~難免會吵架~體諒一下對方
但是...自己ㄉ感覺還是要讓對方知道~
試著把你自己ㄉ感覺也跟他說~!
是要好好ㄉ坐下來好好說喔!!
我想~是你ㄉ幸福還是你ㄉ~
跑不掉ㄌ
哈哈~說ㄌㄧ堆~自己也都做不到
我都嘴巴最厲害ㄌ
你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