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51:21Lonely☆〃

妳看到了嗎 ?!

妳看到了嗎 ?! 妳聽到了嗎 ?!

妳感覺到了嗎 ?! 昨天我又為妳再度哭泣

這是 .. 第幾次哭 我已經忘記 ..

我一點都不堅強 .. 原來我是那麼怕受傷 !!

我想 .. 妳過的很快樂芭 ?!!

我也不例外 .. 這些天來 !! 我一直都很快樂 !!

這些天來 .. 我從來不感到寂寞 ..

這些天來 .. 我感到一絲絲我想要的溫暖 !!

或許 .. 這樣很幸福 .. 或許我想嘗試這樣的生活 !!

或許 .. 我該就此 .. 就停住腳步 ..

可是 ... 我 ?! 內心裡 .. 還存在著一個妳 ..

要怎麼瀟灑的 .. 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