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27:07草莓

2008/7/5-8南部遊(3)

續第二篇
因為第二天還有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在開一篇第二天的...
沒錯!!!
我們到墾丁了~~~~~~
陽光!
海灘!
美女!
比基尼~~~~~~
我們晚上住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外面就是墾丁最熱鬧的夜市囉
我也忘記那條街是啥了
反正很熱鬧
冰淇淋一直猛吃....(眼睛的.....A_A)
手殘晃到鏡頭了...- -
我們在逛囉~~
我一直以為這裡離鵝鑾鼻超近(就像我們到八斗子一樣...)
但事情並不是像阿莓想像的這樣...囧rz
很熱鬧的一條街
路上一堆白天在海灘玩水的正妹
晚上就索性的穿著比基尼來逛街了
歐對
我還看到戎將軍手工包子
就是戎祥開的那間
對包子沒興趣XD
不過倒是有看到洪其德在店門口跟遊客拍照
不過我對洪其德的觀感說實在話已經很差了...
所以就直接走過去
連店門口也沒拍到~~
之後我們還去買了一些小吃回活動中心去吃
當然
這是我跟我爸的下酒菜....
『乾杯~~』
我們晚上就是住這裡唷
墾丁正妹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連服務台都有正妹...
哈哈
正妹長怎樣我知道就好了~~
不用討圖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