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1:53:14愛撒野@廷恩▃︴

我的心..如刀割

今天我又讓妳生氣了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下班沒打給妳
只傳了訊息給妳
妳就生氣了
我下班回家上了線
看到妳的MSN顯示著離開
我以為妳出去了
所以我洗完澡便趕著出門
到了我朋友家
我就馬上傳訊息給妳了
平常的我不也都是傳訊息給妳的嗎?
所以..
我不明白妳為什麼要生這麼大的氣
妳打來我聽到妳的口氣
我就知道妳不對勁了
跟妳解釋了
妳也聽不進去
妳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真的想讓妳安心
所以我也一如往常的傳訊息給妳
告訴妳我在哪裡或做什麼事
但..今天的妳
我不明白為什麼妳要生氣
難道妳寧願我騙妳嗎?
妳跟我說好不容易妳今天在家
我卻只傳訊息給妳
而沒打給妳
但我怎麼知道妳在家呢?
後來..我也答應了妳
以後六.日不管怎樣
我下班一定先打給妳
但..妳卻也不以為然
妳知道我心裡多難過嗎?
我是真的在乎妳
妳知道嗎?
剛才看到了妳的留言
我的心快碎了
難道妳真的要選擇放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