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8:33:15︴ㄚ〃傑╭☆

Don’t Say Goodbye

 

 

 

 

 

看著妳哭的時候   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 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妳為何笑那麼於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 不想離開 )

 

 

 

看著妳哭的時候 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 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

 

 

 

Say Goodbye ~ ~ ~ Say Goodby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上一篇:不顧一切的愛

下一篇: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