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9:45:41︴ㄚ〃傑╭☆

我回來了

 

 

 

 

 

別說我的能力不夠 我聽不懂在說什麼

麻煩上網做個研究 搜 尋 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關於我   不可以隨便說說

亂說會被趕出地球 我懂我的一切

沒有人可以改變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錯的不能說成對的 說話不要東扯西扯

裝得一副很有學問 OK fine so whatever

 

 

 

說真的我不care   只想寫一首歌

紀念我的無量功德 這是我的音樂

我要你們都聽見

 

Repeat   #

 

各位可能都忽略 我們最真實的一面

千萬不要被改變 搞清楚自己是誰

〔消滅〕真的〔殘念〕我要小心點

 

〔放肆〕堅持〔酷炫〕我的酷炫概念 哇 ~

 

我回來了 回來了

 

 

 

 

 

上一篇:作戰

下一篇:不顧一切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