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56:10★﹋孤夜×雪〃﹏ω°

Delete

妳在我腦中的畫面以及思念
我選擇按下了Delete
一律全部刪除了
看到妳幸福,看到妳快樂,看到妳滿足,我就足夠了。
即使妳不選擇我,我也無所謂了,因為妳選擇了妳所愛。
雖然妳的選擇背叛了許多人
雖然妳的選擇踐踏了許多屍體
但我願意當那被妳背叛的人,我願意被妳踐踏。
因為只有這樣,妳才能找到你所愛。
關於妳的所有,文章,電話,照片,文字,物品這些東西。
都被我,狠下心來,全部按下了Delete刪除了 ..
我只有這個辦法,才能完全忘了妳。
雖然妳的電話還藏在我電腦裡某個角落
但我不會刻意去找,等到時間到了,這電話可能就會自動現身了。
祝妳快樂,我愛過的人。



『如果一份愛情,走到了盡頭都是這麼痛的話,那我在也不要踏上這段旅途了,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在旅途中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