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04:18★﹋孤夜×雪〃﹏ω°

轉科啦...

吼呦...

我要轉科啦...

我要轉資楚咩...

誰能幫我阿ˊˋ...

現在只剩耶穌能打救我了ˊˋ...

讓我轉科拔ˊˋ...

禮拜5要誠實跟我老爸說我要轉科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不知道我會不會死很慘= =

當初我怎跟他說的- -...

現在又這樣

我怕被分屍ㄚ...

希望我爸我答應我~”~

他不答應的話

我也只能乖乖待在飛修科被踢掉了

希望能靠他的關係幫我轉科ˊˋ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要不然我真想不出我要怎麼辦才能轉科..




























___________________救命阿!!!我要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