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4:05:17

被愛...很幸福..卻也很殘酷..

小琦: 或許是因為 是我的好友介紹給我你的 我才慶幸自己認識你
小琦: 你讓我了解
小琦: 朋友 根 女友的 差別
小琦: 你讓我了解
小琦: 我當初愛你多少
小琦: 你讓我了解
小琦: 我心好痛...
小琦: 沒人會笨到...自己親手織圍巾把自己手用傷!.
小琦: 沒人會笨到...傻傻的知道明天要上班還熬夜不睡覺等他回來
小琦: 沒人會笨到...自己快被人上床還在呆呆的上及時通想跟你說話
小琦: 我就是笨
小琦: 像你說的
小琦: 我很笨
小琦: 但是我很乖
小琦: 我不是故意這樣做 這樣說
小琦: 而是 我想讓你知道 短短的日子中
小琦: 我做了多少
小琦: 你不是人人眼中的浪子 而是我琪心中最好的一個男人...
小琦: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小琦: 好友邀約對你平日很好你不能拒絕
小琦: 但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或許這個伴侶是陪你一輩子的
小琦: 如果他是你好有更該體諒
小琦: 至少這樣愛你的女人
小琦: 會更愛更愛你
小琦: 因為我曾經這樣愛過
小琦: 做好自己本分
小琦: 找到一個愛你的
小琦: 我不準你再亂交
小琦: 交一個 沒意義的浪費時間
小琦: 這樣就好
小琦: 你之前的雖然過了但是 我沒感覺她們愛你
小琦: 愛你更該 陪伴你 交你 不是這樣放任你
小琦: 不然為何大家認為你是浪子? 你根本不是
小琦: 為啥不做給人看看你的好
小琦: 為啥不做看看你對我的一切
小琦: 你是一個懂得保護跟愛你女人的男人
小琦: 浪子 不是像你這樣
小琦: 懂嗎
小琦: 我要的是
小琦: 我愛的人
小琦: 再大家面前就是一個好男人 雖然不用炫耀 但是 我就是會證實
小琦: 就算你是只會喝酒的人 功課不好 有差嗎
小琦: 我愛就好 跟她們屁事
小琦: 你做好你自己 就好
小琦: 我說玩了
小琦: 我要準備出門了
小琦: 希望你早點休息
小琦: 不要出門喝酒
小琦: 晚安^^
小琦: 愛你的琪...

一句一話

深深映在我心崁上

我深深重傷了一個人

心痛

卻只能沉默

愧疚

卻只能自責

這夜晚

看著妳如此的留言

妳真的

打開了我的心門

窺視了我的一切

而我卻....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