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45:26乂妡乂

ψ(╰_╯)σ

聖誕節到星期四,心情超級不爽,聖誕節那天晚上~想說上勁舞看看我朋友有沒有開那支上和看勁舞朋友有沒有上~想說跟他們玩~結果沒上和看勁舞朋友有沒有上~想說跟他們玩~結果沒上~剛剛好我朋友她那之(kikilala)有上和他(神隱浩)勁舞公有上~她公找我要不要跟她玩~我說好阿~跟他們完第二次ㄉ時候~弟弟洗玩澡~上來無緣無故~跟我大小聲~本來玩ㄉ心情很不錯~結果被我弟弟搞破壞氣氛~害我從心情不錯變成心情不爽~我說:等等時間到就換你ㄌ~你不要在吵ㄌ好ㄇ!結果害我被我媽媽罵~說你弟弟剛從學校回來~換給她玩ㄇ~你從中午到縣再玩久ㄌ~我跟我媽媽說時間到就換她ㄌㄇ~真超級不爽~到隔天~爸爸一早五點多哇我起床~叫我幫去田裡幫她弄菜~我說:ㄛ!到ㄌ田裡~我一直把他們弄好ㄉ菜推到要裝菜ㄉ地方~到ㄌ中間ㄉ時候~那時我ㄉ手好痛喔~不小心把菜翻倒~爸爸看到罵我~你把你頭殼清醒一點(台)不要裝ㄉ笨笨ㄉ~聽到這句超級不爽~要不是她是我爸爸ㄉ話~我早跟她翻臉ㄌˋˊ!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ψ(╰_╯)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