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03:19鍾小秉~*

水哥...謝啦~~

今天...我又跟你說我要離職的事...

過去2年多謝謝你的照顧...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鍾小秉...

如果沒有認識你...我的想法應該會更偏激吧!!可能還在整天跟人打架吧...=.=

哈哈!!我果然是天公仔~~老天讓我認識你...算你倒楣~~啦啦

就算今天我沒在你那上班...我們也還是好朋友...



你說要幫我找多錢又輕鬆的工作...謝謝你啦~~但是我想先自己試試看...

我總不能一輩子都靠你吧^^我知道你把我當自己親弟弟看~~不用擔心我太多了~

我會等到公司的人都OK我在離職...到時候你讓我出去闖闖看~~

總之...雖然有時候你的脾氣很ㄐㄅ...但你對我真的很好~~@@